阿斯蒂的乡土观念

【亲子分】The only world

Asola:

板鸭当时太残忍了。尤其宗教裁决所……


New Tenant:



一个段子。


关于本家这个“创造着只有他们两国的世界”的梗所开的脑洞。


去科普了一下亲分家的刑具,简直残忍。


图片谢水印所示汉化组。侵删。





    刚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一会儿,就被一盆冷水猛地泼醒来,费力的睁开眼睛,他才重新意识到自己被固定在十字架上,浑身上下只剩下了一条破破烂烂的军装裤,昏暗的地下室里闻得到阴冷腐败的味道,火光摇曳着,带动周围的尘埃起舞。他抬了抬眼皮,看到墙角处跑过一只灰老鼠,尾巴上的毛发脱落了大半。 


    他试着动了动满是伤口的身体,发现没有一块肌肉不在叫嚣着疼痛。当然这要除去手脚,因为腕骨和踝骨已经被打烂,血肉和骨骼早就混成了绵软的一团,再没有任何知觉。 


    从他在战场上被俘,再到被送到这个地方关押拷问已经过去了多久,他根本不记得。昼夜不分,暗无天日的地下室早已经让他丧失了对时间的概念。 


    这样下去或许不久就会死了吧,他想。然后被挂在城墙上示众,被秃鹫啄食肝脏。 


    他努力抬起眼来,看对面的椅子上懒散的翘着腿的棕发西班牙男人,那是负责拷问他的人。而要说这几天他能记住的,也只有那双绿得澄澈,却透着寒意和狠毒的眼睛。


    要记住那双眼睛,他想。自己就算做鬼也不会放过那绿眸的主人。 


    西班牙人见他醒过来,玩味的笑了笑,刚要开口说什么,地下室却的门却被轰隆一声撞开了。


    一个穿着军装的青年走进来,看上去只有十七、八岁的样子,怒气冲冲的盯着悠闲的仰在椅子里的男人,并没有说话。而西班牙人在短暂的愣怔之后,朝青年展开一个笑容:“嗨,罗维诺。我还以为你要到明天才能回来。”


    “任务比预期的提前完成了。哦,安东尼奥你这个番茄白痴,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被叫做罗维诺的青年皱着眉头抱怨,然后注意到了十字架上的他,“怎么,还是不肯开口吗?”


    安东尼奥有些无奈的摊了摊手:“很不辛,这次似乎遇到了个难缠的家伙。”


    罗维诺走上前来,打量着旁边各式各样的刑具:“要我说你这个混蛋也太仁慈,换做我的话,或许会试试这个。”青年拿起挂满倒刺的鞭子,朝地板上甩了一下,沉厚的声音顷刻便回响在空荡的房间里。


    听着罗维诺平静的话语,他几乎不能控制自己倒抽冷气的动作,那个鞭子若是打在身上,只怕每一次都要带起一片血肉模糊。


    而安东尼奥只是专注的看着青年的每一个动作,唇角带着微微的笑意。 


    罗维诺似乎和审问他的人一样对这里的东西饶有兴趣,一一看过那些让人禁不住打寒战的刑罚工具后,青年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凑近了他,眨了眨金色的眼睛,不似安东尼奥一般阴冷无情,反倒是带了几分调皮。接着冲他低声的开口:“喂,杂碎。你想不想把这里的东西都试试,我比较喜欢从那个拷问椅开始。”


    然后罗维诺缓缓退后,看着他因为恐惧而骤然紧缩的瞳孔而满意的笑开来。 


    安东尼奥终于不再旁观,走过来夺走罗维诺手中的皮鞭,随手扔在身后的地上,伸长胳膊揽住青年的肩头把人带向自己:“够了,罗维诺。有的是办法让他开口。可是你刚回来,还是别让这些东西扫了兴。”


    “哦,你这个混蛋,你最好放开……”罗维诺几乎是在对方一接触到自己的身体时就开始抗拒的挣扎,可是安东尼奥似乎已经习惯,并不为之所动,果然青年推拒了几下后就不再动弹,只是嘴里依旧在骂骂咧咧。


    安东尼奥看向青年的眸子里没有任何一点寒意,满满的都是温暖和包容:“我说罗维诺,你的脾气真该改一改。”与此同时另一只手不老实的沿着青年的腰侧滑向被军装裤包裹着的臀部。


    罗维诺的脸因为男人的动作而瞬间变得通红,像一枚快要熟炸掉的番茄,身体也马上向后弹开:“靠,不要在这种地方离我这么近。”


    “哦,好吧,听你的。”安东尼奥看着眼前冲他大吼大叫的青年,并没有生气,反而是开朗的笑出来:“ 那我们出去好了。”说着便揽过罗维诺的肩膀,带着人一并朝门口走去。


    这次罗维诺竟然破天荒的没有骂人。


    直到一高一矮两个身影打开了审讯室的门,就快要离开房间,他终于忍无可忍的朝着那两个背影大吼。 


    “你们,你们会下地狱的!”他的声音因为喉咙干裂而嘶哑。听起来像是破败的布料被撕扯在浑浊的空气中。


    两个人都顿了一下,然后高一点的那个回过头来。


    “谢谢你的提醒,先生。”安东尼奥面无表情的开口,眼睛里是他熟悉的直达骨髓的冷意,像是北极万年不化的坚冰,“不过我想我比你更清楚这一点。” 


    余音还未落下,西班牙人就转身锁上了身后沉重的铁门,再也没有回头看他一眼。


END


评论

热度(37)